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新闻轮播图

邓红卫到凤安镇调研美丽圩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5月6日,县长邓红卫率队到凤安镇调研美丽圩镇建设工作,强调要全面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再深化、再提升,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县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

  
  当天下午,邓红卫一行先后深入凤安镇“一镇一改革”稻下经济示范点、凤安镇圩镇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稻下经济示范点产业发展情况和美丽圩镇建设工作情况。
  邓红卫强调

       圩镇作为城乡统筹发展的枢纽,是衔接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的节点,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业务和技术指导,全力推进美丽圩镇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凤安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美丽圩镇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美丽圩镇建设工作取得成效、做出亮点;要坚持全镇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全面优化提升人居环境、交通路网,完善圩镇沿街道路、停车场、节点景观、农贸市场等相关公共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提升圩镇集聚辐射能力,全面提升圩镇整体风貌和品质;要强化突出问题整治,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精准解决“三线”整治、排水排污、雨污分流等群众最急最盼问题,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要加强圩镇管理,持续开展圩镇街道乱摆乱卖、违规经营整治行动,加大宣传引导,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营造文明、安全、卫生、整洁的圩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