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新闻轮播图

团县委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团县委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挨家入户派发宣传册的同时,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和基本法律知识,并热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5f8fd25fd0b1312d912b1e355446bc9.jpg

  

对于国家安全,各级团组织有话说

  

紫金县苏区镇团镇委

  

高举团旗跟党走,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维护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持续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把广大青少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带领青少年积极参与红色苏区建设,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增强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紫金县尔崧中学团委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我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举办国旗下讲话、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和主题班会课等内容丰富的活动,讲好党、团故事,帮助于广大师生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紫金县公安局团总支

  

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的人身安全,是人民警察的职责。我们将在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努力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守护紫金人民的平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紫金县紫城消防救援站团支部

  

消防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共安全的重要一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作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人员,我们将咬定目标、全力冲锋,瞄准短板、重点突破,齐心筑牢消防安全防线,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紫金县中医院团支部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守护国家安全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