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紫金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暨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6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暨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表彰2022年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总结2022年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红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军地各级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军民的根本利益开展双拥工作,加强了组织领导,开展了多形式、多渠道的双拥活动和双拥典型宣传,扎实开展各项拥军优属工作,驻紫金各部队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冲锋在前,拥政爱民成果显著。我县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双拥。各镇、各部门要抓住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这一重大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双拥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实干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全力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推动紫金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突出重点抓双拥。要在加强军地联系、全面落实政策、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创新机制等重点方面下功夫,做到志在必得、统筹联动、高标准推进。三要压实责任抓双拥。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精准发力,不断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指导督促,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