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县委书记黄春彭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慰问驻军官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0日,县委书记黄春彭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慰问驻军官兵活动,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县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图片

  
  当天上午,黄春彭一行先后前往紫金县运输公司、宝成商业广场、县武警中队等地,检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并慰问了驻军官兵,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紫金县运输公司,黄春彭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目前车辆运行情况,并现场检查车辆检修和监测平台运行情况。他强调,运输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把车辆检修安全关,压实各个岗位责任,对车辆进行全面“体检”,及时了解车辆状况,对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修理,确保车辆安全运行;要加强驾驶员安全管理和教育,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要用好车辆监测平台,发现超速等违法行为,要及时发出预警、警告信息,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宝成商业广场,黄春彭详细了解了节前各类物资供应和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现场检查超市消防安全设施。他强调,临近春节,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安全,保障群众购物安全。
  在县武警中队,黄春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紫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练兵备战,全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紫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为紫金实现又稳又好、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