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紫金县召开自建房、燃气安全整治暨农村削坡建房整治、美丽圩镇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 新华社 阅读人次: -
【字体:
  9月16日,全县自建房、燃气安全整治暨农村削坡建房整治、美丽圩镇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自建房和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自建房和燃气安全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实施《紫金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重点对我县燃气企业、餐饮场所、商住混合体、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燃气安全风险排查,紧盯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从严从快把隐患解决在未发之时、成灾之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织牢织密自建房和燃气安全防护网,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和美丽圩镇建设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各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紧盯目标和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全力推进农村削坡建房风险点整治和美丽圩镇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