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善举创和谐,爱心传美德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新华社 阅读人次: -
【字体:
  善举创和谐,爱心传美德。9月5日,一场捐赠仪式在好义中心小学举行,深圳市合科建投资有限公司向好义镇捐赠校服4450套,价值约50万元。届时,好义镇每名小学生将免费领取一套春秋季校服。

图片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合科建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勉励学子们要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茁壮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好义镇主要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提出希望全镇教师要继续发扬“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优良传统,用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学子们努力学习、崇德向善,长大后回馈社会。
  近年来,好义镇坚持“教育强镇”理念,大力实施科教兴镇战略,锐意创新,攻坚克难,坚持育人为本,致力改善办学教学条件,筹资200多万元建设教师周转房,解决好义中学教师工作生活用房问题,积极筹集850万元实施建设好义中学学生宿舍、食堂综合大楼,基础设施整体水平实现了跨越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