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全县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2021年11月25日上午,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在县党政大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全县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培训班,这是继2020年之后第二次举办全县所有工作部门参加的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特邀河源市发展改革局信用数据管理专家进行授课,参会培训人数26人。

9e579148a1338ab7914c50dc49a69fe.jpg

  此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署,进一步提高紫金县社会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解决归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扭转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被动局面。

b85b25ff49584f06b3cd8da3002ed90.jpg

  培训开班前,紫金县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马睿副局长指出,当前紫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处于全市后无追兵境地,形势非常严峻,拖了全市后腿,非常有必要举办这次培训。她强调,信用信息归集业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信用信息归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找准存在问题,加快推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部门之间,加强业务沟通,确保按公共信用信息目录以及相关标准规范按质按量归集到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确保完成年底考核任务,不脱后腿。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做好紫金县社会信用信息归集工作,共同推动社会信用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