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赵峰到紫金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杭州及直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紫金县公安局调研督导公安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燮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峰一行分别深入到黄塘派出所、南城派出所和县局执法办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对精准脱困、“一室两队”改革、执法规范化建设、侦查打击合成作战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1.jpg

2.jpg

  座谈会上,陈燮军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紫金公安工作情况,并表示紫金公安将进一步统一全局思想、理清工作思路,锐意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大力开展“八大专项”等重点工作,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平安稳定。市公安局直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紫金公安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点评。李杭州对紫金公安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紫金公安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深化开展“六项纪律规定”学习教育,全面坚持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4.JPG

  赵峰指出,紫金公安整体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赵峰强调,要全力推进打击防范违法犯罪,围绕“压发案、降警情”总任务,抓紧抓实打击犯罪主责主业;要全力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围绕“减量控大”总要求,持续开展好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加强交通事故预防管控,加大交通宣传教育力度;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加固队伍内部防疫措施,确保公安内部和监管场所“零感染”“零事故”;要全力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建设,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尽快全面完成派出所“精准脱困”建设工作;要全力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管理,认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有关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