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河源市紫金县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的有关规定和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紫金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河源市紫金县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紫金县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公示期限

  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1月24日

  二、公示地点

  在河源市紫金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同时在紫金县及所涉镇、村委公示栏张贴公示。

  三、反馈方式

  地址:紫金县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邓俊威           联系电话:0762-7818629

  联系邮箱:hjn7818629@163.com

  附件:1.河源市紫金县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稿)

             2. 紫金县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范围示意图

  紫金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17日

  1.2-公示稿-河源市紫金县2021年度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