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河安2023】紫金公安连夜作战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7人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赌博是社会公害之一

许多人赌博成瘾 无法自拔

导致妻离子散甚至走上违法犯罪道路

赌博既败坏了社会风气

也严重影响了社会的文明和谐

还给参与赌博的家庭带来严重影响

  5月26日,紫金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持续深入推进“鹰击”“1+N”“河安2023”专项行动部署,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强化线索摸排和精准研判,缜密侦查、重拳出击,在辖区好义镇成功捣毁1个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7名,现场缴获赌资若干、赌具一批,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

  近日,治安大队民警在日常排查工作中,不断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精准排查,深挖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发现了紫金县好义镇双全村某一偏僻民房内疑似存在“三公撑船”聚众赌博窝点。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相关警种负责人研究部署统一行动,要求抽调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及好义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行动小组,对该线索展开深入侦查,依法严厉打击,消除不良影响。5月26日凌晨4时,见抓捕时机成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远华带领行动小组快速反应、雷霆出击,迅速将正在参与赌博的17名涉赌人员一举抓获,现场缴获赌资若干、赌具一批,成功捣毁1个“三公撑船”赌博窝点。1.jpg1 (12).jpg

IMG_20230526_000947.jpg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文(男,35岁,紫金县好义镇人)等17名违法嫌疑人分别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紫金公安提示

赌博违法 十赌九输

请广大群众知法守法 远离赌博

公安机关将保持“零容忍”态势

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

发现一起 查处一起!

坚决打击 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