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紫金各镇、各单位迅速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后,紫金各镇、各单位迅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制订工作计划,采取措施逐项抓好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紫城镇


图片


       11月1日,紫城镇召开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进一步明思路、提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推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就紫城镇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县党代会议精神,提出了“六个三”具体措施。一是对接工业园区、城南新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三大发展平台,在服务大局中发展自我。二是开展人居环境、自然资源、生态环保等三大专项治理,在加快发展中确保稳定。三是做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三篇三农文章,在乡村振兴中实现富民强镇。四是实施人居环境、基础教育、就业创业三大提升工程,在改善民生中增进福祉。五是夯实基层组织、党员干部、乡镇改革三大党建基础,在加强党建中固本强基。六是倡导学法用法、实事求是、落细落实的三大工作作风,在狠抓落实中锻造队伍。

敬梓镇


图片


       11月1日,敬梓镇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解读党代会报告——《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奋力开创紫金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敬梓镇抢抓机遇、奋力赶超、提速发展的关键五年,全镇上下务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县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将大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大会要求转化为发展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内涵,做到知行合一。镇党委把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年下半年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深入贯彻学习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做到目标明确。要充分依托敬梓已有温泉资源,全力推进敬梓温泉康养产业小镇项目,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实现资源效益最大化,助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增长极。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做到落地见效。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走深走细走实的背景下,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汇集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等多方力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县人社局


图片


        11月3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提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推动人社系统各项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理解核心要义,把握工作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从实际工作出发,在抓好人社日常工作、常规业务的基础上,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目标任务清单,盯紧就业培训领域、社保基金管理、劳动保障执法、窗口作风建设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格标准,正视不足,狠抓改正,持续深入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实现人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推进。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提振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在“稳就业、保民生”生动实践中,选对路径手、强化措施、提升服务,为推动紫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又稳又好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