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政协主席调研考察白溪省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78日,县政协主席刘向红一行前往白溪省级自然保护区,调研考察保护区资源保护、生态监测和科研宣教工作。

  刘向红一行听取了管理处领导对保护区森林生态系统、野生动植物资源现状和管护情况汇报,现场观看了远程高清视频监控中心运作演示,察看了保护区网格巡护管理系统,对保护区运用现代科技条件提高管护效率和管护质量充分肯定。刘向红一行还参观了保护区自然展厅、植物种子馆、珍稀植物保育科普园、自然教育径等科普设施,观看植物标本制作流程,高度赞赏白溪自然保护区通过开展科普和自然教育,树立青少年生态环保理念,提升社会公众自然科学素养,营造社会爱护大自然、保护自然资源、维护生态平衡的浓烈氛围,提高公众生态环保意识,使保护和发展自然资源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

  刘向红寄望保护区管理处进一步加强资源保护和科研宣教工作,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不断满足我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县政协副主席赖伟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