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领导到考点开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7月7日,县委书记廖继聪到紫金中学考点开展高考巡考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志勇等参加巡考。

廖继聪走进视频监控室,听取考点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试环境和考务工作等情况,强调高考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备受社会瞩目,牵动千家万户,而且今年的高考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各考点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工作,做足各种预案,周密细致地把高考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平安高考;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助力广大考生在高考中发挥最好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1.jpg

  据了解,我县今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4683人,考生分别在紫金中学、中山高级中学和尔崧中学等3个考点、163个考场进行,每个考场均安装了空调。在每个考点的校门侧设置临时观察室,安置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3个考点均按10:1标准设置了隔离考场共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