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廖继聪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军阳等参加检查。

  

    在县汽车总站,检查组检查了站内秩序、客运车辆实时监控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廖继聪要求客运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提高安全标准,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要严把车辆出场关,充分利用实时监控系统,防止客车超载、超速,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在杨屋墩集贸市场,廖继聪详细了解市场的内部管理情况、经营秩序和农产品价格、食品检测等情况。要求经营户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规范各类商品进货渠道,从严执行食品市场准入制度。相关部门要严把质量检测关,确保食品安全,保障节日市场的安全稳定。

    在附城敬老院,廖继聪仔细检查了敬老院的周边环境、食堂、食品卫生等情况,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要求敬老院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敬老院周边环境、用气用电和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