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统计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春节将至,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为充分体现我局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1月15日,县统计局局长张泽良同志率队到老党员家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1月16日,张泽良局长带领全体帮扶干部来到九和镇幸福村定点帮扶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食用油等,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贫困户的家中,各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工作,县统计局将在精准扶贫、对症下药上下功夫,全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