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专栏 > 基层共青团工作

团县委召开紫金县创业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进一步掌握青年创新创业现状,充分了解青年企业家创业需求,从而更好地融入青年、服务青年、鼓励青年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和乡村振兴建设。近日,共青团紫金县委员会、紫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召开了紫金县创业青年座谈会。

转存图片

  座谈会上,紫金县创业青年协会会长叶常青介绍了创业青年协会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青年创业者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讲述了自己创新创业故事,分享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团县委书记卢曼婷对创业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定创业情怀,振奋创业精神;二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探索尝试;三是要树立良好形象,坚持诚实守信;四是要提升协会自身规范化建设水平,突出服务保障功能;五是要凝心聚力,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