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紫金县召开全县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1月23日,县委书记黄春彭主持召开全县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分析问题查找短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按照工程建设标准和要求,对标问题、逐项解决、加快推进,确保工程按时高质量完成。县长邓红卫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水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程建设情况;参会有关县领导就如何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
  黄春彭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严格按标准建设,确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要正确处理好工程进度与工程质量关系,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履职尽责,强化工程施工过程管理,注重施工安全;要处理好加快工作进度与严格依法依规的关系,要完善各个环节工作手续,确保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程建设合法合规推进;要加强督导和检查,职能部门要加强日常检查,两办督查室要加强工作督查,及时传导压力,确保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紫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程建设,特别是集中供水攻坚行动,县委书记黄春彭、县长邓红卫多次带队深入多个乡镇调研和督导集中供水攻坚行动,县委县政府多次召开集中供水攻坚行动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集中供水攻坚行动有力有序推进。同时,各镇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全力推进集中供水全覆盖工程建设。目前,我县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工程正有力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