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县委书记廖继聪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5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廖继聪率队到紫城工业园和紫城镇升平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重典治乱、铁腕整治,严厉打击行业乱象和违法行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在紫城工业园,廖继聪要求自然资源和园区等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源头管控力度,积极做好园区内砂石资源排查统计工作,对相关企业要做到精准精细化管理,重典治乱,铁腕整治货运车辆非法超限超载运输等行业乱象和违法行为,坚决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在紫城镇升平村,廖继聪深入养殖场、砖厂和制砂场,了解项目是否合法,手续是否齐全、管理是否规范。

廖继聪指出非法洗砂、采砂和制砂、制砖行为,不仅严重破坏生态环境,还会造成资源流失和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要切实履行职责、职能,做细做实非法洗砂、采砂和制砂行为的摸排整治工作,严厉打击非法洗砂、采砂和制砂行为,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要迅速开展对养殖场的摸排,加强合法养殖场监管工作,指导养殖场做好非洲猪瘟和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存在手续不合法、处于禁养区、违法占用耕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情况的养殖场要一律依法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