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为青少年办实事|南岭中心小学“希望足球场”落成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4月27日,在团市委和团紫金县委的积极协调争取下,在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爱心企业——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紫金县南岭镇中心小学“希望足球场”正式落成投入使用。

  CZX8466.JPG

  紫金县南岭镇中心小学“希望足球场”由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河源市委和团紫金县委牵头,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捐赠20万元,建成标准五人制足球场,为南岭镇中心小学学生打造了一片挥洒汗水的天地,圆了同学们一个小小足球梦。

  CZX8391.JPG

  活动现场,来自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的志愿者与同学们一起在新建的足球场上欢乐互动,师生和志愿者们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

  CZX8534.JPG

  据了解,为助力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会将携手友邦保险广东分公司开启“希望足球场公益计划”,为全省偏远山区学校的孩子捐建足球场。

  团紫金县委也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积极协调各方力量资源,真正帮助广大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号召力、凝聚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