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县委书记廖继聪率队到政法系统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4月16日,县委书记廖继聪率队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柏埔派出所、柏埔人民法庭,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全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以查纠整改成效凝聚民心开创新局。

  廖继聪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铸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要求,深刻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并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查纠整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确保执法司法公正廉洁。
  

图片

  廖继聪要求,县公安交警大队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要求,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力度,重点整治县城乱停乱放、摩托车不戴头盔、大货车超载超速等突出问题。要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以有效的宣传手段,确保宣传到位有效,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执法,一视同仁,推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同时,要对标对表,抓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大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整治力度,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打造政法铁军。  

图片

  廖继聪要求,柏埔派出所全体干警要努力克服基层矛盾多、工作难度大、任务重等困难,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继续发挥为民情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抓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严宽相济,妥善处理好各类问题和矛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发动学校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实现“教育一人文明一家”的宣传效果。要严格执法,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图片

  廖继聪要求,柏埔人民法庭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要抓住查纠整改关键环节,层层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促使有问题的干警敢于直面问题、修正错误,确保不走过场。要严格落实查纠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到位有效,并通过查纠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