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县委书记要求继续做好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2月16日,县委书记廖继聪在县委办有关人员陪同下,到林业、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走访看望值班人员,感谢他们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发扬成绩,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社会治安、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让全县人民在安定、祥和、快乐的氛围中度过新春佳节。

图片


  
  在县林业局,县委书记廖继聪看望了县森林防火指挥调度(监控)中心的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祝福。听取了我县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后,廖继聪指出,节前下的一场雨虽然一定程度上减缓了我县的森林防火压力,但随着节后气温回升、天气晴朗,加上去冬连续霜冻和持续干旱造成大量植被干枯,以及节后农村春耕生产用火增多,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安全用火;继续加强巡查监测,强化野外火源管控,严格规范烟花爆竹燃放行为,确保万无一失;要及时清运垃圾,并对焚烧垃圾的行为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城乡清洁卫生,严防各类火灾发生。


图片


  
  在县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廖继聪听取了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军阳关于我县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专班等相关工作汇报。廖继聪指出,在县公安机关的周密部署和全县公安民警的辛苦付出下,我县春节期间社会大局稳定,治安案件大幅减少,各主干道路交通基本畅通有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初步实现了平安过年的目标。希望全县公安民警继续发扬能打善战的作风,持续加强社会面的管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为全县人民安定、祥和、快乐过节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在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廖继聪通过视频系统检查了各镇应急指挥中心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各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值班制度,高度重视节后的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加强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和燃放烟花爆竹管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