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紫金县召开县“两会”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2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县“两会”党员会议。县委书记廖继聪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把“两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凝聚力量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真正把上级党委和县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辜负县委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的重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红卫主持会议。

  图片

  廖继聪要求

参会党员代表、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聚焦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结合紫金实际,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进一步把县委县政府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变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有力推动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两地”建设在“十四五”全面开创新局。

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全面贯彻落实好组织意图,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政治领导核心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完成好“两会”各项任务。

      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带头讲政治、作表率,模范遵守好会风会纪,严格做好防疫,切实把大会开成凝心聚力、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