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紫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立项手续完善工作的审核意见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 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 阅读人次: -
【字体:

紫金县水务局:

        你局报来《关于报审紫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立项手续的函》紫水函〔2023〕82号)收悉。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小水电清理整改立项审批(核准)手续完善工作指引〉的通知》(粤发改农经〔2022〕233号)、《河源市完善小水电清理整改立项审批(核准)手续工作指引》文件要求,经我局审核紫金县内7宗整改保留类水电站的相关资料,意见如下:

        一、《关于报审紫金县小水电清理整改立项手续的函》紫水函〔2023〕82号)文件中,7宗整改保留类水电站无原始立项批复,但均于1984年8月18日前已建成,均完成生态流量泄放设施及新增生态流量监测设施的生态整改工作。

        二、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小水电清理整改立项审批(核准)手续完善工作指引〉的通知》(粤发改农经〔2022〕233号)、《河源市完善小水电清理整改立项审批(核准)手续工作指引》的工作要求,上述紫金县内7宗整改保留类水电站(名单见附件)符合立项整改条件,均已完善立项手续,认定为具备立项审批手续。


        附件:紫金县整改保留类水电站合法合规性手续复核情况表


紫金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