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平安紫金 满意公安】紫金公安快速破案挽损 群众致谢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感谢紫金公安民警跨省跨市追踪快速破案,为我们挽回了损失,你们辛苦了”。

  近日,紫金县公安局于案发10小时内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为群众追回被盗全部财物损失。受害人一家专程来到紫金县公安局,将写有“雷霆卫士 狂飙护民”的两面锦旗分别送到破“小案”工作专班和南城派出所办案民警手中,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表示感谢,并在“平安厅”厅长信箱留言写信,为紫金公安快侦快破快挽损点赞。

  【案件回顾】

  4月12日凌晨,紫金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手机店被人强行撬开,盗走店里二十余部手机和平板电脑,涉案商品价值高达20万元。案发后,紫金县公安局破“小案”工作专班立即联合南城派出所连夜展开侦查。办案民警通过研判分析和视频侦查,发现了3名作案嫌疑人在当晚作案后已逃离到湖南省郴州市。民警们马不停蹄,迅速赶往湖南省郴州市开展进一步侦查。经过不懈努力后于4月13日13时将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为受害群众挽回全部损失。

1.jpg2.jpg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

  锦旗虽小,却是承载着人民群众

  对紫金公安的认可和支持

  更是对紫金公安工作满意的直接体现

  紫金公安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期盼

  用忠诚和坚守书写责任、展现担当

  用行动和付出维护稳定、守护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