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陈燮军到交警大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2-21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2月16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燮军带队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落地生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柳生,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中队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活动。

  陈燮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交警大队要突出领导干部示范领学作用,坚持原汁原味学习、把握报告重点,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学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实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具体工作任务中,不断推动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陈燮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一鼓作气打好岁末年初收官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形势和挑战,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深入研判分析疫情防控、寒潮等恶劣天气以及道路安全隐患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及时掌握新情况、新特点,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统筹,提前做好2023年春运各项工作准备谋划,依托县道安办协同共治作用,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货运车辆源头治理、摩电专项整治等工作,加强部门联勤联动,加大路面管控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预防较大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

509A4108 - 副本.JPG

509A4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