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2021年度宣传经费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主要依据我办年度宣传培训工作需要及《关于批复县直预算单位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紫财预〔2021〕1号)文件精神实施,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开展县政府的规划部署、全县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制作宣传标语、宣传栏等费用支出,促进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2、项目资金额度及主要用途

  2021年度,县财政预算安排宣传经费48万元,2021年度县财政局下达47.85万元,全部资金用于开展宣传工作相关支出。

  3、绩效目标

  完成2021年度宣传工作,实现了保障全年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推进工作,按照工作开展进度完成资金使用,营造了我县良好的舆论环境。

  二、自评情况

  (一)自评分数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度宣传经费绩效自评分数94.4分。

  (二)项目资金使用绩效

  1.项目资金支出情况。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项目资金根据项目工作需要支出,已支出金额47.85万元。

  2.项目资金完成绩效目标情况。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21年度工作目标计划参与县开展主题教育;印刷宣传资料。已参与县开展主题各类活动5次;已印刷宣传资料700份,通过培训提高业务水平,正常开展各项工作。按照预期目标完成任务。

  3.项目资金分用途使用绩效。

  紫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完成2021年度宣传工作目标,促进社会稳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