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紫金县公安局张远华到南城派出所督导检查“压发案、降警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5月23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政工室主任张远华到南城派出所督导检查“压发案、降警情”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南城派出所领导班子以及各警务区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远华听取了南城派出所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刑事治安警情接报、案件打击侦查以及宣传防范等工作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压发案降警情工作与参与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张远华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当前辖区警情高发的状况和工作面临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县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实现“压发案、降警情”工作目标。要采取有效措施。要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原则,深入开展“河安2022”2号专项行动,多管齐下、综合施策,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全面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要加大宣传力度。要结合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持续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进一步加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提高预警防范能力。要加强协作联动。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加强警情分析研判,推动形成整体联动、协同作战格局,最大限度地压减发案、减少群众损失,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20524093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