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紫金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深化开展“六项纪律规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1月18日,紫金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深化开展“六项纪律规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燮军,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赖智华主持。

  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丘辉昌再次组织深入学习省厅“六项纪律规定”,并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

  陈燮军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县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充分认清此次开展“六项纪律规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好此次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常态化学习贯彻“六项纪律规定”,做到入脑入心、坚决执行,确保公安队伍长期健康稳定。

1.jpg

  陈燮军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突出抓好集中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把查摆整改问题贯穿全过程,全面深入检视队伍存在问题和风险隐患,注重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警加强和改进对“六项纪律规定”的学习掌握和遵守运用,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确保实现“四个明显提升”的总体目标。

  陈燮军要求,要把此次“六项纪律规定”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做到日常管理到位、督导检查到位、统筹兼顾到位,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全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推动公安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紫金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紫金、法治紫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