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紫金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燮军主持紫金县公安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副科建制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赖智华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依次谈了个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陈燮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陈燮军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要求上来,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筑牢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党建基础,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职尽责,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新气象。

  陈燮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全覆盖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做到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全员自主学、专题讲座学、营造氛围学、结合实际学,引导全警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掀起新热潮。

  陈燮军强调,要紧密结合公安主责主业、当前重点工作和队伍建设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实践中,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的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效,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在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业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