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遴选评估机构承担紫金县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范围内征收补偿评估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通知》(建房〔2011〕77号)等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遴选房地产评估机构承担紫金县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范围内征收评估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作内容

  紫金县第三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范围内征收补偿评估。

  二、遴选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紫金县自然资源局按有关规定组织遴选,择优确定。

  三、报名条件

  1、报名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证书》,并在河源市内执业。

  2、在紫金县城有固定的经营服务场所优先。 

  3、具有承接政府委托服务的工作经验。

  4、无违法违规行为,社会信誉好。

  四、项目服务费

  根据评估项目内容,按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房地产中介服务收费的通知》(计价格〔1995〕971 号)及广东省物价局《关于资产评估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价〔2010〕142号)文件收取项目服务费。

  五、申报文件

  (一)机构概况(含机构设置情况、人员基本情况、业绩等);  

  (二)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书、相关资质证书和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三)开展本项工作的初步工作方案;

  报名材料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一式二份,并提交word版电子档。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1日17:00。

  报名单位请于截止时间前将申报文件送至自然资源局房屋征收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七、联系方式

  征收办联系人: 高 峰,电话:0762-7811038,电子邮箱:msg7825967@163.com,地址:紫城镇长安大道西1号自然资源局房屋征收办公室。

  

紫金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