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紫金县殡仪馆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根据《紫金县殡仪馆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现将参加笔试人员的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面试工作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是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29 日(上午9:00-12:00)。

  地点:候考地点为紫金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面试地点为紫金县民政局二楼会议室。

  3、请考生根据面试时间,携带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报到,未能及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具体参加面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2)。

  附件:1.紫金县殡仪馆2021年编外人员笔试成绩册

  2.紫金县殡仪馆2021年编外人员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紫金县民政局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1 紫金县殡仪馆笔试成绩册.xls

  附件2 紫金县殡仪馆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