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根据《中共河源市委 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河源江东新区建设和管理若干问题的决定》(河委发〔2014〕9号)、《中共河源市委 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授予江东新区、市高新区相关市级经济和社会管理权限的实施意见》(河委发〔2017〕5号)等精神,自2019年10月28日起,临江工业园内的道路运输行政审批和管理权限由河源江东新区交通和城市管理办公室行使,相应的管理和许可职能已归属该办公室管辖。因紫金县博超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紫金县万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属江东新区管辖,为方便辖区管理,现决定注销紫金县博超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紫金县万隆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特此公告

  紫金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