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换发《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印刷经营许可证》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各出版物、印刷品经营单位及个人:

  根据省、市部署安排,近期将集中在全范围内开展2020年出版物、印刷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印刷经营许可证》统一换发新版许可证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换证范围

  全2020912日前领取《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印刷经营许可证》且通过2020年度核验的所有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二、换证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25日。

  三、换证时需提供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

  2.《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或《印刷经营许可证》(正副本原件);

  3.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经营地址、经营范围(制作范围)、注册资本等发生变更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按照相应变更的材料和流程办理变更手续。

  注:办理换证时请携带公章。

  四、联系方式

  1.办公地址:紫金县秋江东路38县党政办公大楼101005办公室;

  2.联系人:谢骏;联系电话:0762-7822095

  紫金县新闻出版局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