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 创文工作

看小品、涨知识!紫金创作“扫黄打非”小品《清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21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知晓率与参与度,紫金县“扫黄打非”办创新宣传载体,丰富宣传内容,创作了“扫黄打非”小品《清风行动》。
  

       作品《清风行动》通过小品的表演形式,生动宣传了“扫黄打非”知识,让基层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黄”与“非”的辨别方法,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远离和抵制色情低俗、血腥暴力、封建迷信等非法出版物,大力倡导基层群众绿色上网、文明上网。

       此次创作将“扫黄打非”工作和文艺演出有机结合,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扩大了“扫黄打非”知识进基层的覆盖面和知晓率,而且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夯实了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的坚实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