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县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银行紫金支行举行农业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为深入贯彻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共同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金融对“三农”发展的支持,5月25日下午,紫金县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行紫金支行隆重举行农业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紫金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田辉,副局长黄伟东、邹志鹏、钟必强,紫金农行欧冠尉行长、李全副行长及支行客户部负责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DSC04741.JPG

  签约仪式上,紫金县农业农村局张田辉局长、紫金农行欧冠尉行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双方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并签署了《紫金县农业农村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县支行农业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双方在“政务+金融”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DSC04736.JPG

  本次活动受到双方领导、员工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下来,县农业农村局将加大金融政策对“三农”的倾斜力度,全力推动我县兴村富民产业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各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全面提供客户信贷准入、用信担保方式、创新信贷产品等方面的优惠金融方案,解决农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助力打造农业产业兴旺新格局,为乡村振兴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