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紫金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15164047.jpg

  1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钟必强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田辉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总结会,指导组组长曾子亮同志发表了点评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共53人参加了总结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张田辉局长在会上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新的开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不断推进“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机制化和经常化,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自身建设和我县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后,张田辉局长主持学习了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紫金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