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政务动态

县长调研千家寨生态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日前,县长廖继聪率领县府办、住建、水务以及紫城镇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县城千家寨生态公园建设现场检查工作。


  在县城千家寨生态公园建设现场,县长廖继聪沿着登山道路边走边看,认真听取该项目在规划设计、配套设施等方面推进情况,实地查看正在铺设的登山步道、砌筑防护挡墙以及休闲小广场建设等工作。



  廖继聪要求,县城千家寨生态公园建设工作要坚持开发建设与生态保护并重的原则,科学规划,实事求是,着力打造自然生态美、功能配套全的公共休闲健身空间和城市魅力形象窗口;要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明确时限,压实责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使项目建设按时、有序的推进,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游憩、观光欣赏、运动健身等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