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紫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半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 县委统战部 阅读人次: -
【字体:

  924日,紫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暨半年总结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9月24日紫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和半年总结会_1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半年总结会议精神,学习有关单位在落实“两库”建设及宗教事务网格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总结上半年全县统战工作,部署下半年统战工作。

  9月24日紫金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和半年总结会_2

  会议解读了统战工作“两库”建设工作,指导各乡镇、成员单位加大力度、提高质量,进一步完善统战工作资料库和党外代表人士人才库。会议部署了宗教事务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深化落实网格化管理四方责任。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台港澳侨领域主要工作。

  徐敏同志充分肯定我县上半年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半年统战工作提出了强调意见。提高思想认识,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统一战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统战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工作重点,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高质量完成“两库”建设、党外代表人士、民族宗教、台港澳侨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县大统战工作格局水平;强化队伍建设,学深悟透统战工作的政策要求和方式方法,确保统战干部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