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县委书记黄春彭率队前往车站、加油站、超市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9月17日,县委书记黄春彭率队前往车站、加油站、超市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县有关领导参加安全检查活动。

图片

       在紫金县汽车总站,黄春彭详细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还通过与司机交流,调取监控视频,查看行驶车辆司机驾驶状况,了解营运客车安全例行检查登记和车站监管驾驶员落实安全措施情况。他强调,要把好安全入口关,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查粤康码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要强化驾驶员管理,加强安全驾驶教育,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车辆出行安全。

       在城南加油站,黄春彭实地检查了加油站地下储油罐设备和消防设施器材维护管理情况,并了解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守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定期检查和维修设施设备,确保设备安全运行。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强操作人员培训,严格落实加油作业安全操作要求。

       在宝成购物广场,黄春彭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市场供应、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商场、超市作为人口聚集的重点区域,要坚决把好“入口关”,严格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查粤康码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现防控漏洞。要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特别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理,全面开展冷链食品“大检查”,把好冷链食品安全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安全”。要加强消防设备检查,保持消防通道安全畅通,确保群众购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