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功能栏目 > 首页轮播图

市领导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 ;紫城镇文化站为群众义写春联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
【字体:
         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立明到瓦溪、九和走访贫困户和困难党员,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辉强陪同慰问。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立明先后到瓦溪镇茶岗村、九和镇龙塘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在贫困户刘庆中家里,边立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叮嘱当地党委政府村委会驻村干部随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困难党员刘金标家中,边立明叮嘱刘金标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当地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边立明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帮扶工作,要采取切实措施关心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的生活,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紫城镇文化站义写春联送祝福 

  
    1月14日上午,紫城镇文化站在南岗村举办义写春联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祝福。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书法家们手中随笔而出。洋溢着祝福、充满着希望的春联呈现在众人眼前。此次活动共免费送出春联300余幅。